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吉林
吉林
吉林省“精彩夜吉林”线下演出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8-24 11:56 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8-24
  8月3日至22日,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吉林省“精彩夜吉林”线下演出活动成功举办。精彩夜吉林活动共为观众带来20场线下公益演出,展演了京剧、吉剧、豫剧、黄梅戏、评剧、曲艺、交响乐、民族管弦乐等剧种及艺术表演,现场观众累计超过9万人次,17场线上同步直播浏览人次超240万,点赞超450万。
  8月23日至9月1日,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继续组织“云剧场”活动,芭蕾舞剧《吉赛尔》《安娜·卡列尼娜》、歌剧《图兰朵》、越剧《梁祝》、舞剧《沙湾往事》、戏曲《雷峰塔》、《莫斯科极限管弦乐队》音乐会、昆曲青春版《牡丹亭》等9部国内外精品舞台艺术作品将通过吉林演出网在抖音、快手、微信公众平台展播。
  本次消夏演出季充分展示了吉林文旅融合成果,达到了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