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吉林
吉林
吉林省开展“送演出下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9 11:39 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9-29

  9月26日,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以2020年“送演出下基层”文化惠民演出民生项目为载体,集中组织省内部分文艺院团在多地开展了演出活动,把精彩的文艺节目送到群众身边,为即将到来的“双节”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省、市、县三级院团联动,省戏曲剧院吉剧团、省民间艺术团等院团分赴省内六个地区,把群众喜闻乐见的吉剧、二人转、民族歌舞等文艺节目送到了乡镇村屯、敬老院等基层单位,高水平的文艺演出和接地气的节目内容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与此同时,吉林省内数十家文艺院团也分别在当地开展了送演出活动。

  2020年“送演出下基层”活动将持续至年底,省内各级各类文艺院团将在吉林省范围内开展两千余场惠民演出。同时,为期13天的“精彩夜吉林·省直文艺院团庆国庆迎中秋演出周”也拉开了帷幕,届时,在长春各场馆将陆续上演13场精彩的文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