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吉林
吉林
2020年吉林省群众戏剧曲艺大赛在省文化馆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10 14:36 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11-10
  11月7日,在吉林省文化馆第七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健康生活、悦动吉林”2020年吉林省群众戏剧曲艺大赛决赛正式启幕。大赛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省文化馆承办,本次活动以“文化惠民,文化为民”办赛宗旨,以繁荣群众文艺创作,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展示群众文化成果,为群星奖选拔优秀作品为办赛理念。大赛初选从6月份开始,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0余个优秀作品入围决赛,作品内容丰富、风格各异,充分彰显了全省的地域特色、民族特色和文化特色。大赛作品将内容聚焦精准扶贫、邻里关系、青年婚恋等社会热点问题,以生动的表演,风趣的对白,巧妙的剧情设计为我们生动展现了新时代、新吉林、新农村、新风貌,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美好生活给百姓带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本次大赛在网络上进行全程播出,是吉林省一项重要的文化品牌活动,也是吉林省近年来公共文化建设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更是省文化馆认真贯彻落实“文化惠民、文化为民”具体体现,通过吉林省文化馆数字平台进行在线直播,浏览量达到15余万次,网络直播的方式让广大观众足不出户就享受到高品质的公共文化服务,让比赛传播度有了更高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