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吉林
吉林
吉林规范冬季旅游市场经营秩序
发布时间:2020-12-18 09:21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12-18

  为积极打造良好营商环境,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实施包容审慎监管,维护冬季旅游市场经营秩序,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日前召开规范全省冬季旅游市场经营秩序及舆情处置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就近期舆情进行通报,提出建立吉林文旅重大舆情联动合作机制建议;对近期全省文旅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要切实做好新雪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细化防控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加强宣传培训,提高公众知晓率;对冬季执法巡查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地要充分重视舆情处理工作,加强舆情处置联动工作,确保舆情工作万无一失。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张辰源表示,各地要及时将本次会议精神上报给本地党委、政府,立即召开专题部署会议,抓好工作落实;切实认识到当前文旅工作面临的压力,务必把不确定因素考虑周全;发挥好工作协调机制,争取职能部门之间、行业之间的大力支持,要抱团取暖。(程俣薇 刘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