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吉林
吉林
吉林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向星级饭店发放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1-02-01 10:20 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2-01

  近日,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向长春市星级饭店发放3万片消毒湿巾和200瓶抗菌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物资,表达对企业的关怀。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相关处室组织防疫物资发放活动,并向星级饭店负责人了解目前企业的经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详细询问企业员工上岗情况、上岗人员的卫生防护、薪酬和社保待遇等情况。 

  星级饭店负责人表示,在市委市政府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要求下,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及时送来了防疫物资,让企业体会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目前各星级饭店为所有上岗的员工都配备了口罩、手套等基本的卫生防护用品,饭店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要求制定防疫工作应急预案,配备防疫用品,做好消毒清洁,采取对入住客人测温、扫健康码、行程码,遇到殊情况第一时间向属地卫生防疫部门报告,做好应急处置等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