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吉林
吉林
冬奥主题彩绘“冬奥运动号”飞机飞抵吉林
发布时间:2021-03-08 10:38 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3-08

  3月4日,涂装北京冬奥会主题彩绘的“冬奥运动号”飞机在长春龙嘉国际机场降落。在北京冬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冰雪旅游大省吉林推出了一系列相关体验活动。当天,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吉林市人民政府在机场为“冬奥运动号”首飞长春举行了欢迎仪式。

  活动邀请了北京冬奥组委工作人员代表、残奥运动员代表、冬奥宣讲团成员等40余人,参加冰雪体验、冰雪推介、冬奥运动员冰雪课堂等系列活动。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张文广表示,依托独特的粉雪资源,吉林省积极对接北京冬奥会,将“打造中国冰雪产业大省、中国冰雪旅游强省、世界级冰雪旅游目的地”确立为发展目标,大力发展冰雪旅游、冰雪运动、冰雪文化、冰雪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