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吉林
吉林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1 12:25 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3-11

  3月10日,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召开“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张树斌主持。大会旨在带领全体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加坚定自觉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奋力开创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上,张树斌强调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时代背景,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强化认识,不断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突出重点、精细推进,迅速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三是强化领导、夯实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后,吉林省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研究员王宜田教授以“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发展中国、复兴中华民族——学悟百年党史得出的结论”为题,为与会党员上了一次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