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吉林
吉林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全省文化和旅游行业
旅行社政企帮扶对接视频座谈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6 09:20 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4-16

  近日,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全省文化和旅游行业旅行社政企帮扶对接视频座谈会议。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张辰源参加会议并讲话。 

  张辰源指出,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体现责任担当,积极推进旅游业均衡协调发展。各地文化和旅游部门要成立工作专班,形成推进机制,开展全方位的深度合作。通过“造血”和“输血”双管齐下,扎实有效提升帮扶地区的市场开发水平、旅游管理和服务水平,切实为帮扶地区产品打造、客源输送、营销推介等方面做出积极的努力,助力全省旅游业实现东中西平衡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目前,吉林省已结成3个帮扶对子。与会旅行社代表表示,将利用客户资源、经营管理、宣传推广、线路开发等方面的优势,积极主动地与帮扶地旅游企业开展全方位合作,特别是利用“五一”小长假和“5·19中国旅游日”等契机,加大省内及周边地区旅游线路和旅游产品开发,使政企合作真正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