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吉林
吉林
“唱支山歌给党听”大家唱吉林省群众歌咏活动持续开展
发布时间:2021-05-17 16:52 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5-17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向百年华诞献礼,用歌声抒发对党的无限热爱,由文化和旅游部主办,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承办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大家唱吉林省群众歌咏活动在吉林大地火热开展。

  为充分展现吉林的文化特色、地域特色、民族特色,吉林省文化馆推选并录制了朝鲜族风格歌曲《我在这里等你来》作为“山歌地图”的推荐曲目。歌曲表达了延边人民携手新时代的喜悦心情,唱出了各族儿女一心向党,并肩同行奔小康的豪迈气魄。

  作为此次活动的重要环节,在吉林省著名红色地标性建筑——长春解放纪念碑下激情唱响《唱支山歌给党听》。在歌声中,人们回顾了党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艰苦奋斗的历程和赢得伟大胜利的光辉历史,同时代表了“唱支山歌给党听”大家唱吉林省群众歌咏活动在全省各地共同拉开帷幕。

  此次“唱支山歌给党听”大家唱吉林省群众歌咏活动还将陆续推出“线上大家唱”“长白之声合唱节”等系列文化活动,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通过线上线下联动,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