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吉林
吉林
吉林省乡村旅游发展大会在长春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29 08:38 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6-29

  6月25日,吉林省乡村旅游发展大会在长春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

  会议指出,发展乡村旅游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引擎,是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强劲动能,是促进农民增收的有效途径,是助推城乡一体化的迫切需要,必须抓住用好全域旅游、全季旅游发展契机,努力推动乡村旅游发展实现新突破。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吉林省乡村旅游特色资源优势,坚持以科学规划为先导,实施“十百千万”工程,分级创建乡村旅游精品点,打造吉林乡村旅游“升级版”;要提升市场化开发和管理服务水平,完善企业与农民和集体组织利益共享机制,建立乡村旅游质量体系,引导乡村旅游产业快速健康发展;要狠抓推进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的各项任务和政策落实,坚持部门协同,推动资金整合、政策集成、直达基层,为乡村旅游发展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