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吉林
吉林
2021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吉林考区)现场考试考官线上培训班
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01 08:02 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11-01

  按照统一部署,2021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定于2021年11月6日举行。为了全面贯彻落实文化和旅游部《关于组织实施2021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的通知》精神,打造一支优良的导游现场考试师资队伍,确保现场考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于10月30日举办了2021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吉林考区)现场考试考官线上培训班。参加本次线上培训班的有吉林省各地市考站负责人、考务工作人员及现场考试考官,共计106人。

  本次线上培训班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监管处副处长李永权主持,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田云鹏作会前动员讲话。田云鹏表示,文旅深度融合发展后,对导游人才培养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组织本次培训的目的就是让大家熟悉导游现场考试(面试)的流程、考评要点、评判标准,以及今年导游资格考试的新要求、掌握新变化,使导游资格考试更加科学严谨、规范有序、客观公正,为完善导游考试师资库奠定基础。

  通过这次培训,各位考官更系统地掌握了现场考试流程、模式、技巧,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现场考场的流程及相关要求,遵守考务纪律,绝不违纪作弊,保证圆满完成2021年导游现场考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