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吉林
吉林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举行学习宣传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2021-12-13 11:45 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12-13

  为深入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统一部署,12月10日,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全系统党员干部大会,厅党组书记张树斌宣讲解读全会精神。大会由党组成员、副厅长金旭东主持。

  张树斌指出,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笃信笃行上稳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产业发展、建设冰雪经济强省和文化强省的生动实践和良好成效。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相关要求,制定印发了《省文化和旅游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施方案》,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培训。通过切实行动,带领全体党员深学细悟全会公报,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汲取前行力量,推进文化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