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吉林
吉林
吉林开展精品舞台艺术作品线上展播
发布时间:2022-04-18 09:29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2022-04-18

  近日,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推出家在吉林·疫中见“艺”——吉林省精品舞台艺术作品线上展播活动,包含多彩吉林、乡音乡韵、根治沃土、奋斗足迹四大板块60台剧目。

  其中,多彩吉林板块包含了富有地域特色的作品,歌舞《雪韵春光》、情景歌舞诗《海兰江畔稻花香》等展现了吉林的山水人文之美与历史底蕴;乡音乡韵板块包含了戏曲剧目,吉剧《孝庄长歌》、京剧《折子戏专场》等特色鲜明,带领观众记住乡音、留住乡愁;根植沃土板块包含了二人转作品,展示吉林独特的地域和人文特色;奋斗足迹板块包含了现实题材作品,舞剧《红旗》、音乐会《瑞雪丰年》等展现了吉林人民在新时代征程中挥洒汗水、勇毅前行的精神。

  展演作品已上线吉林演出网,供网友在线观看。(刘玉萍 唐伯侬 李庆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