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吉林
吉林
吉林:点对点走访进企业 面对面解惑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2-05-26 11:34 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05-26

  按照吉林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吉林近日全面启动文旅行业“服务企业月”活动。5月19日,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立足企业需求,创新服务,开展“面对面”入户走访,“点对点”助企发展,为企业发展指明方向,为景区业态谋划做出指导,为应对疫情持续发展给出意见,不断推动“服务企业月”活动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中国旅游日”当天,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调研组来到长春市、吉林市两地的旅游滑雪场、A级旅游景区、旅行社、文博场馆等单位,送去节日祝福,并现场听取企业反映问题和诉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助力企业增强发展信心,促进文旅市场回暖复苏。

  在净月潭景区、长春世界雕塑园、北湖公园调研时,调研组详细了解景区的防疫安全、产品创新、市场营销等情况,就景区提出的问题和困难现场进行交流会商,并提出要紧跟新形势下人们旅游观念的转变,瞄准“后疫情时代”的文旅市场。

  各调研组集思广益为景区出谋划策,提振发展信心,并叮嘱有困难要及时上报,省文化和旅游厅将充分发挥职能,为其解决痛点、发展壮大提供有力支撑。

  通过“点对点”走访和“面对面”交流,调研组能更加深入地倾听和了解文旅企业的实际需求,真正感受到企业打拼市场的冲劲和韧劲。下一步,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将更加精准地服务好文旅企业,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提供更加完善的政策保障,积极应对“后疫情时代”的全新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