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吉林
吉林
吉林省首届露营生活节在长春开幕
发布时间:2022-08-05 15:02 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08-05

  8月4日,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中国旅游协会协办的吉林省首届露营生活节在吉林长春开幕。开幕式现场推出了整合全省67家重点露营地资源的《2022吉林省露营出行指南》;发布了包括红色边疆线、抗联精神传承线、解放胜利光辉线等在内的20条“吉刻出发”致敬红色经典线路,全面展现吉林省红色旅游与乡村、生态、冰雪等业态融合发展面貌。

  据了解,本届露营生活节总展览面积达5万平方米,国内61家露营装备和户外知名品牌产品集中亮相,展览时间从8月4日持续至14日。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针对本届露营节,投放专项消费券195万元。游客领取消费券后,在活动现场购买露营装备时可抵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