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吉林
吉林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化和旅游系统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4 15:10 来源:中国文化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报 2022-10-24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系统通过集中学习、辅导讲座、研讨交流、基层宣讲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认真谋划、精心制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方案,动员党员干部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学思践悟学,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全面把握核心要义。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确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谱写全省文旅行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各项工作中。

  在今后的工作中,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更加坚定文化自信、增强行动自觉,认真履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围绕吉林省委、省政府打造“六新产业”、建设“四新设施”战略部署,聚焦打造冰雪和避暑休闲生态旅游万亿级产业和建设冰雪经济强省、文化强省目标,大力发展“新旅游”,凝聚“新文化”,创造“新生活”,健全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引领新消费,持续完善布局、开拓市场,创新供给、深化融合,不断开创文化和旅游工作新局面。(费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