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海峡两岸(镇江)文化旅游交流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5-09-28 09:47 来源:报送系统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报送系统 2015-09-28
  近日,海峡两岸(镇江)文化旅游交流会在台北晶华酒店举行,100多位台湾文化旅游产业界精英人士齐聚一堂。镇江市委书记夏锦文出席并致辞,希望镇台两地牢牢把握两岸文化旅游交流合作的宽广空间和良好机遇,在携手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中实现合作共赢。
  夏锦文介绍,镇江是一座自然风光和人文底蕴浑然天成的魅力之城,具备交通区位、历史人文、客源市场等独特优势。多年来始终把“文化+旅游”作为转型发展的重点产业,取得了可喜成效。一是注重“全域化旅游”,确立“城市即旅游”的发展理念,把城市作为最大的景区、最好的旅游产品、最美的旅游目的地来建设经营;二是注重“全链条打造”,围绕吃住行游购娱“六位一体”狠抓重点项目;三是注重“全程化服务”,以“国家智慧旅游试点城市”为契机,初步建成“畅游镇江”旅游体系。
  此外,现场还推介了镇江旅游产品,发布了旅游交流项目和入境游奖励政策,播放了镇江文化旅游风光片。夏锦文还热诚邀请台湾朋友常到镇江感受山色水韵、探寻文化底蕴、享受诗意栖居,并参与到镇江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中来,用文化旅游的纽带把两地联系得更加紧密。(来源:江苏省文化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