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江苏两名传承人当选2018“中国非遗年度人物”
发布时间:2019-01-17 10:36 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01-17

  1月13日,2018“中国非遗年度人物”评选结果在京揭晓。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推荐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徐州香包市级代表性传承人王秀英和苏绣项目国家级代表性传承人姚惠芬两人成功入选,与冯骥才、夏菊花、蔡正仁、连丽如、甘而可、田青、季海波、杨昌芹等8人一起当选为2018“中国非遗年度人物”。

  据了解,“中国非遗年度人物”推选活动由文化和旅游部非遗司指导,光明日报、光明网组织实施,至今已连续举办两年。此次活动得到社会广泛关注,2018年12月公布了100人候选名单,江苏共5人入围。经过网络投票、专家提名、评审,最终确定10位2018“中国非遗年度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