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江苏十地入选2018—2020年度“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发布时间:2019-01-22 09:46 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01-22
  江苏十地入选20182020年度“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公示了2018-2020年度“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名单,全国有175个乡镇入选,其中江苏占到10个。分别是:南京冶山街道(农民画)、无锡丁蜀镇(陶瓷)、无锡月城镇(锡剧)、苏州太仓市(江南丝竹)、苏州巴城镇(昆曲)、南通如东县(农民画)、盐城大纵湖镇(龙舞)、盐城建湖县(建湖杂技)、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溱潼会船)、宿迁临河镇(云渡桃雕)。
  该项评选活动是文化和旅游部为推动民间文化艺术事业繁荣发展、丰富活跃基层群众文化生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而设立的群众文化品牌项目,命名周期为3年,在各地推荐申报基础上,经评审专家组评审、评审命名领导小组审议,形成了此次入选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