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看望

全国政协文艺界、社科界委员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06 09:43 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03-06

  3月5日下午,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会议的文艺界、社科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志纯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方标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了“四个坚持”,坚定文化自信,把握时代脉搏、聆听时代声音,坚持与时代同步伐,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以精品奉献人民,坚持用明德引领风尚,深刻阐明了新时代文艺工作的宗旨和方向,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文艺观。会议强调,厅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真正用新思想引领艺术创作实践、推动艺术事业守正创新。把与时代同步伐作为艺术创作的不懈追求,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艺术创作的鲜明导向,把以精品奉献人民作为艺术创作的根本任务,把用明德引领风尚作为艺术创作的责任担当。

    座谈会上,10位艺术工作者代表作了发言,畅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和贯彻打算,厅系统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