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盐城书法美术精品展在江苏省美术馆开幕
发布时间:2019-04-30 09:46 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04-30

  4月28日下午,作为江苏省基层优秀美术作品展的开幕首展,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省美术馆、盐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大美湿地 水韵盐城”——盐城书法美术精品展在江苏省美术馆新馆开幕。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方标军,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毅实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此次展览聚集了盐城籍老中青书画家近期精心创作的220件书法美术雕塑作品,展览作品主题鲜明,题材广泛,风格多样,突出反映了建国70周年以来盐阜大地上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及实现伟大民族复兴和中国梦进程中盐城人民群众精神面貌的变化,展示出盐阜大地历史悠久的海盐文化、神圣不朽的红色铁军文化、风光独特的绿色湿地文化及多彩的社会生活画卷,体现了盐城书画家们讴歌时代精神的社会担当、人文情怀和个性创新。

    展览将持续到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