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2019年江苏艺术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采风活动在江阴启动
发布时间:2019-07-31 12:59 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07-31
  近日,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19年江苏艺术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采风活动在江阴正式启动。来自全省艺术创作生产一线的40名舞台艺术和美术工作者将赴无锡、泰州、徐州、连云港等地,采集素材、挖掘题材、汲取营养,抒写新时代的壮美画卷,讴歌江苏大地的发展变迁。
  2018年,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制定《关于常态化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活动的实施意见》,并组织舞台艺术工作者开展大运河沿线城市采风活动,取得一系列可喜成果。今年采风活动在2018年基础上进一步扩大规模,力求以更加丰富多彩的艺术样式,创作更多接地气、传得开、留得下的精品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