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江苏文化旅游推介会在纽约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06 10:19 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11-06

  当地时间10月29日,在纽约曼哈顿下城举办的中国江苏省与美国纽约州结好30周年庆祝招待会上,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杨志纯所作的江苏文旅推介,赢得了阵阵掌声。

  杨志纯重点介绍了苏州、扬州、南京、盐城四座城市。苏州连续3年入选猫途鹰 “旅行者之选”中国最佳目的地榜单。苏州既是“园林之城”,也是中国最古老的戏曲、人类口述和非物质遗产代表作——昆曲的发源地。

  杨志纯指出,江苏的其他城市也都彰显着自己的特色和个性。无锡的太湖风光,徐州的两汉遗韵,常州的恐龙公园,南通的江涛海潮,连云港的海城仙境,淮安的漕运文化,镇江的城市山林,泰州的京剧风采,宿迁的田园风景,无论是哪一座城市,相信都会给游客留下难忘的记忆。引用听众能理解的案例突出江苏旅游的优势。杨志纯借用了美国人人皆知的财经杂志《金钱》的数据,分析了听众最关心的性价比:“如果一对美国情侣到南京自由行,呆上一周,花费仅需2817美元。

  杨志纯表示,江苏一直是中美文化旅游交流的重要省份,我们期待通过这次推介活动,进一步增进江苏省与纽约州文化旅游界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共同推动双方文化和旅游领域交流合作取得更多成果。他诚挚邀请朋友们到江苏走一走、看一看,感受美的风光、美的人文、美的生活、美的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