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江苏部署文旅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19-12-26 09:40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19-12-26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部署会议近日在南京召开。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志纯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治,压紧压实责任抓整治,创新方法手段抓整治,完善制度机制抓整治,强化效果导向抓整治,紧盯重点时段抓整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重点做到隐患排查到位、推动整改到位、执法监管到位、责任追究到位。在岁末年初这个关键节点,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一手抓总结今年、谋划明年,一手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扎实推进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对文化和旅游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据悉,江苏省委、省政府决定,从今年11月20日至2020年12月底,在全省开展为期一年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27个重点行业领域中包括文化和旅游行业。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结合全省实际,研究制定了《全省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实施方案》。12月14日,该方案经国务院督导组审核同意,以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的名义正式下发。(雷琛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