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无锡让高雅艺术走进大众生活
发布时间:2019-12-27 10:05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19-12-27

  近日,由无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乐暖人心”2019无锡高雅艺术惠民周在无锡崇安寺二泉广场启动,旨在打造无锡特色文化惠民品牌,让高雅艺术走进大众生活。

  启动仪式上,无锡本地乐团洛可可乐团演奏了《太湖美》《圣彼得堡进行曲》《海顿惊愕交响曲》等经典曲目。为期7天的惠民艺术周里,无锡洛可可乐团及民间艺术团体在南长街、惠山古镇、万象城、拈花湾等8个人流量大的景区及商场进行巡演,市民游客可以免费欣赏演出。惠民周最后一天,拈花湾景区为市民送上优惠大礼包,推出半价游园活动。

  无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开放空间举办高雅艺术巡演,让广大市民近距离感受高雅艺术的魅力,使高雅艺术真正成为“亲民艺术”,也让外地游客一入城就能体验到无锡的文化艺术氛围。未来,无锡将举办更多的文化艺术惠民活动,让文化艺术融入城市当中,提升无锡文化惠民品牌影响力。(袁婷婷 马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