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江苏文化和旅游系统积极行动起来投身主题创作
发布时间:2020-02-03 12:24 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2-03
    1月31日,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下发通知,号召全省艺术工作者迅速行动起来,以戏剧、音乐、舞蹈、曲艺、美术、书法等艺术形式,不断创作反映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优秀作品。省戏剧文学创作院创作的戏歌《博爱之都 众志成城》已进棚录制,由京剧、昆剧、锡剧、扬剧、越剧等名家演唱。淮歌《牵挂你那么多天》,歌曲《我和你》《唱给你听》《做好自己》《医无反顾》,苏州评弹《中国脊梁·钟南山》《逆行者》《迎难而上》《众志成城克时艰》,扬州清曲《别样的美丽》,书画作品《赛跑》《抗击病毒的英雄们》,以及诗朗诵《春天保卫战》等纷纷上线。这些作品以充沛的激情、生动的笔触、优美的旋律、感人的形象描绘新时代的精神图谱,激励人民群众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