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江苏省文旅系统扩增31个线上展览展示展演项目
发布时间:2020-02-03 12:18 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2-03

  线下活动停了,文化场馆、旅游景区关了,但江苏文旅的体验没有停。面对疫情,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引导鼓励各地文化场馆、景区(点)充分运用科技手段,向社会公众提供安全便捷的在线服务。文化场馆整合现有数字资源,创新传播展陈方式,通过门户网站、移动客户端、微信小程序等载体,搭建云展览、网上美术馆,实现博物馆、美术馆基本陈列、临时展览、精品馆藏、相关知识图谱等内容的智慧化、可视化。目前,全省已紧急扩增了31个在线展览展示展演项目。各大景区、度假区也积极丰富网上平台信息,苏州拙政园不断优化官方微信上的免费导览功能,镇江《西津不只有渡》景区宣传片在腾讯视频热播,秦淮灯会开通了网上直播,“点亮秦淮灯彩、祈福美好生活”的小程序,让人身临其境,满足人民群众足不出户游江苏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