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江苏镇江推出“停工不停训”旅游技能在线培训
发布时间:2020-02-21 11:05 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2-21

  日前,江苏省镇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开展旅游从业者技能在线培训,在“文化镇江云”平台上,面向全市的导游、酒店前台等旅游从业者,推出了“旅游业务知识培训”和“导游实务”线上课程,停工不停训,携手共战“疫”。

  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导游实务”通过21堂场景动画课程,从导游人员的职责、重点游客的服务技巧、误机事故的预防和处理等方面,对导游所需要具备的知识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旅游英语”采用仿真情景训练的模式,提供酒店服务、旅游观光、涉外餐饮等方面的常用英语口语训练,全方位高效提高酒店服务、导游等旅游从业者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品味江苏教学片之千古江山镇江”则是从历史、人文、地理等多角度讲述镇江故事,介绍“千古江山”“城市山林”的特色美景和独特的风土人情。自2月17日课程上线后,短短两天内,在线学员已达两百多人,受到镇江市旅游服务人员的广泛好评。

  隔离病毒,不能隔离前进的脚步;假期拖延,不能拖延学习的节奏。开展线上课程是面对疫情形势下的一种积极实践和探索,也是线下培训强有力的补充,为宅在家里的旅游从业者提供了知识储备和技能辅导的平台,进一步提升镇江旅游服务业的服务水平,助力镇江旅游度过“寒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