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5·19中国旅游日活动暨“常州文旅抖音挑战赛”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0-05-20 10:02 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5-20

  为进一步复苏2020常州旅游市场,邀请更多市民及游客走进常州、爱上常州,藉着一年一度“中国旅游日”的契机,5月19日上午,常州“文旅天团”,Dou出常州范儿暨“常州文旅抖音挑战赛”上线活动,在常州全新网红地标——常州文化广场火热启幕。 

  为加快建设“文旅休闲明星城”,打造“网红打卡地”,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短视频“抖音”平台进行全方位合作,通过线上线下双重曝光,助力完成常州市文旅品牌造势、产品推广、IP引爆等多重推广目标。 

  活动现场,除了各辖市区文广(体)旅局负责人和主要景区“网红主播”们纷纷上台自荐,展现常州文旅行业内的多重网红优势之外,由副市长陈正春领衔的“常州文旅天团”,还在现场为常州文化、美宿、山水、乐园、美食等五大网红品牌实力代言。随后,为期两个多月的“常州文旅抖音挑战赛”正式同步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