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扬州多景区推出优惠活动喜迎“5·19中国旅游日”
发布时间:2020-05-20 10:00 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5-20
  今年5月19日是第10个“中国旅游日”,为满足人民群众对旅游日益增长的现实需要,切实提升服务品质,不断提升游客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扬州各大景区纷纷推出景区门票优惠活动。
  据了解,“5·19中国旅游日”当天,扬州瘦西湖、个园、何园、茱萸湾、马可波罗花世界、汉陵苑、唐城遗址景区、宝应湖国家湿地公园、仪征捺山地质公园均实行门票挂牌价半价优惠。仪征芍药园、高邮文游台、盂城驿、清水潭景区、龙虬庄遗址公园等景区实行门票免费政策。润德菲尔庄园推出全国医务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免费入园、残疾人免费入园、70岁以上老人凭身份证件免费入园,游客入园享受门票挂牌价的半价优惠。此外,为致敬最美逆行者,扬州全市域内的国有收费旅游景区(点)自疫情结束之日起,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免费开放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