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江苏举办文化和旅游对外(港澳台)交流与合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0-07-06 13:41 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7-06

  7月2日至3日,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对外(港澳台)交流与合作培训班在镇江举行。

  此次培训既安排了《讲好江苏故事 提升文化旅游影响力》《“水韵江苏”国际市场品牌营销》等专题讲座和经验介绍,又设置了《文化和旅游外事政策和纪律》等形势分析和政策解读,通过深入浅出的实例分析,使授课兼具理论高度和实操指南。期间,该省13个设区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的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参训人员围绕疫情对文旅对外交流影响及后疫情时期如何开展对外交流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并针对工作实践中的矛盾困难提出了意见建议,实现了发散思维、开阔视野、交流互鉴、共同提升的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