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畅游长三角·美好新感受”主题游活动在江苏南京启动
发布时间:2020-08-07 10:27 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8-07

  8月6日,“畅游长三角·美好新感受”主题游活动在江苏南京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战略,推进长三角文旅一体化发展,助力长三角文旅市场加快复苏。让沪苏浙皖联系更紧密,让三省一市旅游资源、文化资源串联落地,推出更多满足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人们出游需求变化的新产品,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沪浙皖文旅行政部门依托快速便捷的高铁网络和丰富多样的资源配套,策划设计60条长三角“高铁+”旅游产品线路、6条长三角“高铁+”跨省主题游线路以及长三角“高铁+”自由行专列行动计划,并在现场发布。

  启动仪式上,长三角旅行社代表现场签署客源互送合作协议,将在产品研发、销售渠道、供需合作、产品推广、品质保障、智慧发展等方面互通信息、经验共享,并积极互送客源,落实有关优惠奖励政策。启动仪式上还播放了沪苏浙皖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共同参与制作的长三角文旅宣传片,并启用了最新发布的长三角文旅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