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江苏省文物局苏南片区“文物消防安全大讲堂”
进基层活动首站在苏州举行
发布时间:2020-08-07 10:36 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8-07

  8月4日下午,江苏省文物局苏南片区“文物消防安全大讲堂”进基层活动首站在苏州举行。

  开班仪式上,苏州市文物局分管领导总结了近期苏州市文物安全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文物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指出了下一步文物安全工作努力的方向。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充分肯定了苏州市文物安全工作的成效,指出文物消防安全工作是当前全省文物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对举办“文物消防安全大讲堂”进基层活动的重要意义进行了阐述,要求各文物单位、博物馆单位把“文物消防安全大讲堂”学到的知识,结合实际运用到本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中。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文物管理处和苏州市文物局共同向苏州市相关文物行政部门、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博物馆赠送了《文物消防安全工作手册》。江苏省消防救援部队总工程师就“提高责任意识,保障文博消防安全”进行了集中授课。南京市消防救援支队总工程师对文博场馆消防设施的使用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