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无锡夜醉美 缤纷悦湖湾”夜游消费季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08-07 10:39 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8-07

  8月4日晚,由无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滨湖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无锡夜醉美 缤纷悦湖湾”夜游消费季启动仪式暨融创文旅城周年庆活动拉开大幕。

  今年的夜游消费季期间,无锡拈花湾、融创文旅城、海澜飞马水城、清名桥历史文化街区、湖滨路商业街等都将推出一系列夜游休闲大戏。夜醉美食、文创市集、花车巡游、烟花晚会等精彩纷呈的活动,用精心打造的缤纷不夜城让游客悦享“酣畅淋漓”的夜醉美。

  启动仪式结束后,由无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无锡夜最美 缤纷悦湖湾”夜游消费季直播带货活动火热进行。本次直播带货活动为广大网友精心甄选了19款3000余件无锡旅游热门商品,以超低折扣优惠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