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泰州举办2020古盐运河文创节
发布时间:2020-10-12 10:14 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10-12

  9月30日至10月8日,2020古盐运河文创节开幕式在泰州柳园举行。本届古盐运河文创节的主题是“中国盐 东方韵”,由“国潮集市”“京韵梅郎”“戏曲曲艺”“盐运文化”“文创泰州”五大板块构成,举办了文博文创集市、手作天工集市、市民文化夜市、梅派经典唱段表演、梅兰芳京剧艺术展示、京剧票友互动演出、淮剧经典剧目展演、里下河文学分享、古盐运河人文影视欣赏、非遗创意美食、艺术生活分享等活动。

  活动中,为推动泰州文创产业发展,加强校企联合,整合校企双方各自在人才培养和实际应用方面的资源,促进产教深度融合,活动主办方制定了“艺设泰州”计划。此外,活动还推出“薪火传承计划”,通过戏曲进校园的形式,让更多学生感受到戏曲的魅力,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