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无锡创排情景式党史课《恰百年风华》
发布时间:2021-06-11 08:46 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6-11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情景式党史课《恰百年风华》在无锡大剧院歌剧厅开讲。

  情景式党史课《恰百年风华》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分为四个篇章,以主持人讲党课的形式串联,穿越时空还原历史情境,生动再现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史进程。情景式党史课突出“党史宣讲+文艺节目”的特色,创新文艺演出形式,推动党的光辉历程、伟大事迹和伟大精神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深入民心。

  下一步,这堂情景式党史课将走进学校、走进企业、走进社区、走进景区、走进农村,以市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讲好红色故事,推动实现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