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文艺评论阵地建设研讨会”在南京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23 10:15 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12-23

  近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家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文艺评论阵地建设研讨会”在南京成功举办。

  本次研讨会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论述的有力举措,也是团结和凝聚广大文艺评论工作者,谋划和推动文艺评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与会代表围绕文艺评论阵地建设、文艺评论写作与传播、文艺评论与文艺创作的关系、文艺评论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从人才培养、工作推进和机制构建等多个维度对文艺评论阵地建设提供了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