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南京推进社保卡文旅“一卡通”项目
发布时间:2022-06-09 09:48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06-09

  近日,江苏省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南京社保卡文旅“一卡通”签约暨长江行文旅咨询服务中心授牌仪式。

  活动现场,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6家单位共同签约社保卡文旅“一卡通”改造项目合同。

  据了解,社保卡文旅“一卡通”是江苏省文化和旅游部门及人社部门共同推进的一项便民、惠民、利民工程。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将社保文旅“一卡通”工作按照“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持续推进,改造和新建项目涉及南京市36家文旅场所的闸机及票务系统改造,将实现苏服码、社保卡、身份证、入园码、健康码、场所码等多码合一认证,便利市民出游。(袁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