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江苏推动民宿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9-15 11:12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09-15
  近日,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旅游协会民宿客栈和精品酒店分会指导,江苏省旅游协会、句容市政府等联合主办的2022江苏民宿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句容市举办。
  大会以“多元联动促民宿 融合创新振乡村”为主题,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民宿业态创新、民宿与乡村振兴、民宿与年轻化消费等话题,通过主题演讲、圆桌论坛等方式,探讨江苏民宿高质量发展路径。
  活动现场,主办方公布了江苏省2021至2022年度“精品民宿”“精品酒店”榜单并举办授牌仪式,“最受网民欢迎”民宿同期发布。
  江苏省旅游协会会长张卫国表示,民宿是丰富旅游产品供给的重要领域,是调整和优化旅游住宿业结构的重要形态。江苏省民宿行业要充分发挥政策利好,让民宿成为旅游业发展的新抓手,努力打造民宿高质量发展的江苏样本,为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力量。
  江苏省旅游协会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会长邢葆青表示,分会将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推动江苏民宿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助力“强富美高”新江苏、新乡村建设。(尹娟 邰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