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江苏集中签约261个重点文旅项目
发布时间:2022-09-16 09:16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09-16

  11月8日,“水韵江苏·金融赋能”重点文旅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南京举办。江苏省副省长马欣出席。

  此次签约包括重点文旅集团百亿授信、重点文旅项目融资签约、助力乡村振兴融资签约等,共计签约文旅项目261个,总授信额622.2亿元。其中,现场签约项目15个,授信额247.3亿元;场外意向融资签约246个,授信额374.9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江苏省级层面推出的首家文旅特色支行“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秦淮文旅特色支行”现场揭牌。该支行旨在全方位支持江苏文旅企业、文旅项目的金融、信贷和相关信息咨询服务,助力江苏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据悉,该支行将为江苏文旅产业重大项目提供绿色融资通道和授信方案辅导,并优先保障贷款规模,同时,还将针对小微文旅企业“短、频、快、急”的用款需求,提供免担保服务,且最高授信可达1000万元。针对受疫情影响的文旅企业,该支行将提供延期还本付息、无还本续贷等金融政策倾斜。

  据介绍,此次集中签约活动是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深化改革创新、推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也是“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文旅消费推广第二季十大系列活动之一,将对全省文旅企业应对疫情影响、加快恢复发展、提振市场信心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邰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