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长三角文旅一体化合作发展峰会在扬州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09 10:56 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11-09

  近日,由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江苏省旅游协会、浙江省旅游协会、安徽省旅游协会和江苏省扬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一体化合作再扬帆 高质量发展谱新篇”2022长三角文旅一体化合作发展峰会近日在扬州举办。

  峰会现场,长三角三省一市旅游协会联合发布了《长三角文旅一体化合作发展扬州宣言》,提出坚持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深化区域合作,打造跨区域优势文旅品牌;继续发挥长三角三省一市旅游协会峰会机制的积极作用,推动从项目协同走向一体化制度创新;充分发挥各级旅游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共建协作机制、共促业务交流、共推经营合作、共塑整体形象等。此外,现场还发布了《2022长三角文化和旅游优秀案例榜单》,举行了主题演讲和圆桌对话。四地还签署了《长三角区域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合作发展框架协议》等。

  据悉,长三角三省一市旅游协会自2018年起每年举办一次联席会议,在构建长三角文旅行业信用体系、培育长三角文旅产品品牌、搭建长三角文旅行业交流平台等方面,务实开展系列活动,取得丰富合作成果,已成为长三角文旅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