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西
江西
景德镇市文明旅游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01 09:22 来源:江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编辑:郭鹏
信息来源:江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2018-11-01

  10月29日下午,景德镇市文明旅游工作联席会议在市旅发委三楼会议室举行。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广电台等文明旅游工作联席会成员分管领导,部分4A级以上景区、出境组团社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研究通过了《景德镇市文明旅游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关于开展2018年景德镇市“文明旅游月”活动的通知》;市广播电视台、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交通运输管理局、景德镇日报、团市委等6家单位汇报了文明旅游工作;会议还对全市文明旅游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齐心协力、群策群力,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同时,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创新工作思路,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全面推动文明旅游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据了解,“文明旅游月”活动主题为“文明旅游,从我做起”,时间为11月1日至11月30日,活动紧紧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总体目标和任务要求,通过开展企业宣传、社区宣传、媒体宣传、校园宣传、志愿者服务和“景德镇旅游大使”评选等活动,以及旅游市场监管集中整治行动等内容进行,营造浓厚的文明旅游舆论氛围,提升公民文明旅游及环境保护意识,引导旅游企业诚信经营、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