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推进全省文旅产业链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3-02-20 08:50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3-02-20

  近日,2023年江西省文化和旅游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在南昌召开。江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兆林出席并讲话,副省长陈敏主持。

  庄兆林表示,去年以来,各地各单位充分发挥产业链链长制作用,推动全省文旅发展呈现出产业规模持续做大、企业实力显著增强、精准招商成果丰硕、市场回暖趋势明显的良好态势。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文化强省、旅游强省建设的关键之年。要抢抓发展机遇,在把握新时代发展大局大势中坚定信心决心;要坚持重点重抓,在重大产业项目招商上有新突破,在培育高质量市场主体上有新举措,在推动文化数字化战略上有新成效,在推动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上有新进展,在完善产业扶持政策上有新作为;要加强组织领导,按照文化和旅游产业链链长制工作要求,着力在协同联动、数字赋能、优化服务、招才引智上下功夫,进一步强化产业链服务保障、增强工作效能,不断推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刘斐 周晨)

上一篇:
下一篇: 赣州深圳强化文旅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