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辽宁
辽宁
辽宁营口市图书馆“无障碍阅读推广月”系列活动广受好评
发布时间:2017-12-14 10:46 来源:辽宁省文化厅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辽宁省文化厅 2017-12-14

  辽宁省营口市图书馆于11月推出“品味书香 启迪人生”无障碍阅读推广月系列讲座,5大主题、10个专场,分布在市特殊教育学校、市残联、站前区振华社区等地,受到了全市视障读者的欢迎与喜爱。

  本次系列讲座分为学习十九大精神篇、职业兴趣培养篇、移动互联网无障碍阅读体验篇、艺术解读篇和文学鉴赏篇5个版块,包括“与视障读者共话十九大”“优秀党史文学作品吟诵赏析”“职业兴趣培养——阅读的力量”“学会沟通传递爱”“用智能手机‘看’世界”“智能改变生活”“让艺术滋润特教孩子心灵”“‘假如给我三天光明’的人生启示”“名篇的阅读与吟诵”“诗歌的吟诵之美”专场。讲座特邀营口市原党校副教授王守印,营口市美术协会副主席、营口职业技术学院教授李贵超,营口盲协主席李敬东,营口诗词吟诵学会老师王龙等在营口市较有影响力的名家、教授为主讲人。讲座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现场有问有答、互动活跃,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来源:辽宁省文化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