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辽宁
辽宁
辽阳市召开“旅游厕所革命”现场会
发布时间:2018-07-02 10:48 来源:辽阳日报 编辑:于阗
信息来源:辽阳日报 2018-07-02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厕所革命“新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和市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工作任务,近日,全市“旅游厕所革命”现场会在灯塔市辽峰小镇召开。

  会上,市旅游委传达了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省旅游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厕所革命推进工作的通知》精神,总结了2015-2017年厕所革命情况,部署我市2018年“旅游厕所革命”工作任务。组织学习《旅游厕所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并实地考察了辽峰小镇游客中心厕所,与会人员就厕所革命“建管结合、重在管理”等问题进行交流座谈。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旅游厕所革命”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市旅游委等相关部门将努力把“旅游厕所革命”工作做好、做实、做出成效,不断提升我市旅游公共服务水平。(记者马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