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辽宁
辽宁
辽宁举办“辉煌伟业 时代新歌”全省农民广场舞展演
发布时间:2018-07-02 09:18 来源:辽宁省文化厅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辽宁省文化厅 2018-07-02

  6月21日,由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主办,省群众艺术馆承办的2018年“辉煌伟业 时代新歌”全省农民广场舞展演在沈阳举办。

  本次展演是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促进全省农村广场舞活动健康、文明、有序开展。来自全省14个市农村的28支广场舞团队的1500余名农民广场舞爱好者参加了现场展演。每支展演队伍都如同一张闪亮的地域名片,展示着不同地区农村的风土人情。各具特色的农民广场舞节目集中展现了全省人民积极向上、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和对美好生活的不懈向往。

    辽宁省文化厅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根据群众的文化需求,组织开展更多的活跃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文化活动,召集更多的文化志愿者和群众文化工作者深入农村乡间地头,做好乡村文化振兴工作,切实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落实,进一步促进辽宁省文化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