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辽宁
辽宁
辽宁举办旅游景区高质量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20-01-20 12:43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01-20
  近日,由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支持,辽宁省旅游景区协会、本溪市委宣传部、本溪市文化和旅游广播电视局联合主办的辽宁旅游景区高质量发展论坛暨辽宁省旅游景区协会年度工作会议在本溪市举办。
  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赵辉表示,近年来,随着文旅产业不断升级,辽宁旅游资源开发利用、旅游产品供给不断完善,景区发展前景广阔。此外,他还对辽宁省旅游景区协会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2020年协会为促进辽宁文化旅游事业的发展能够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辽宁旅游景区协会秘书长边峰表示,一年来,辽宁旅游景区协会圆满完成了相关工作,2020年,协会将重点做好辽宁省旅游资源普查工作,解决好辽宁旅游业同质化竞争、旅游消费频率低等痛点问题,促进辽宁旅游景区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专家还围绕推进景区高质量发展、旅游度假区高质量服务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周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