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辽宁
辽宁
大连为滞留的湖北游客提供优质服务
发布时间:2020-02-05 11:22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02-05

  2月2日,大连市副市长张志宏到大连市星级饭店和旅行社等疫情防控一线指导工作,并慰问一线员工。

  在定点安置湖北游客的大连昱圣苑国际酒店,张志宏详细了解了安置情况,强调要在专业人员指导下,扎实做好防疫工作。要进一步完善细化服务流程,指导客人做好自我防护,为滞留客人提供优质服务,体现大连的城市温度。

  张志宏详细了解了旅游企业退团、善后处理等情况,要求全市旅行社做好境外回连游客的沟通和服务,指导游客返连后按要求做好申报和自我隔离等工作。

  张志宏对全市旅游企业在联防联控中的担当作为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对企业在关键时期克服困难积极服务游客给予了表扬,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继续扎实努力排查防控;要关心关爱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确保大家健康安全。(李文菲 徐青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