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辽宁
辽宁
辽宁省举办2020年全国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第50期线上师资巡讲
发布时间:2020-10-27 09:58 来源: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10-27

  10月19日,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线上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师资巡讲。本次线上巡讲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为进一步加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建设,提升基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人员业务水平,积极克服疫情对培训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按照文化和旅游部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局要求,由辽宁省牵头,为辽宁、河南、湖北三省的一线执法人员进行授课。 

  本次巡讲以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办案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在培训领域的选择上,确定了三省都比较关注的网络执法和旅游执法。采用“业务讲解+案卷分析”的模式,汇总三省执法案卷,讲义结合。 

  培训为期一天,分别由沈阳市和大连市的同志进行授课,三省共计两千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