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辽宁
辽宁
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推出辽宁红色经典之旅线路及产品
发布时间:2021-03-29 09:59 来源: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3-29

  为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工作部署,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对外交流合作处联合资源开发处,认真研究、精心设计,共同策划推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辽宁红色经典之旅线路及产品。  

  一是依托京沈客运专线的开通,在北京重点客源市场宣传推广辽宁红色经典之旅品牌形象,集中展现沈阳、抚顺、本溪、丹东和锦州等城市经典红色旅游资源。二是加强高铁媒体平台宣传推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应用,以辽宁红色主题游为引领,持续开展“辽宁人游辽宁”活动。三是依托辽宁春季特色旅游资源,推出红色旅游+乡村、红色旅游+民俗、红色旅游+生态等特色产品,丰富辽宁春季旅游市场的供给,满足春季旅游市场的新需求。